索妮首发星空梦幻写真 素裙黑装炼就成熟女人(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4 11:44:46
 
 

 
索妮首发星空梦幻写真 素裙黑装炼就成熟女人(组图)
 

十年来,索妮始终稳坐中国娱乐主播头把交椅。大气、端庄,她以自己的知性风格见证了中国娱乐的十年。大事件、小新闻,均从索妮的第一线报道中传递给了镜头前的观众。

近日索妮更是忙得不亦乐乎,除了不断忙碌于京城各种时尚盛会以及慈善活动当中,更是受邀各大杂志拍摄了一系列“星空梦幻写真”,写真中的她在黑色的星空背景前身着素裙,笑甜美绽放,女性特有的成熟气息毕现。与以往不同的是,索妮此次的写真把以往的温婉气息和时尚风格相互结合。黑色背景下,繁星点点,索妮一席素色的裹身裙,胸前微现的桃心与她一贯的笑容融合得恰到好处。另一组黑色的镂空长裙更是吸人眼球,复古味道十足却又不显老气。正像他在某次盛典中和迪克牛仔探讨过的:“复古也是一种时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文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