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免费送观众游澳洲 屈伏塔开飞机接送(图)

作者: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2010-09-15 14:58:33

奥普拉免费送观众游澳洲 屈伏塔开飞机接送(图)

奥普拉找来屈伏塔作免费司机

奥普拉免费送观众游澳洲 屈伏塔开飞机接送(图)

听到奥普拉宣布大惊喜后,现场观众表情各异,有的狂叫,有的捂嘴不敢相信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对观众慷慨是出了名,前日她再度大手笔派出免费礼物,一下子让现场300位观众眼泪狂喷。

在奥普拉脱口秀最后一季的第一集中,奥普拉一登场就送给现场观众一个超级大惊喜:全部300位观众到澳大利亚玩整整8天7夜,而且所有食宿费用,都由奥普拉包办。除此之外,300位超级幸运观众,甚至还得到奥普拉赠送的摩托罗拉Smart Phone手机,顿时让现场所有人高兴得快疯掉。

好莱坞影星开飞机接送

其实,自从2004年开始,奥普拉便习惯性地送“礼物”,而且都是价值不菲的大礼物,像有每个人一辆汽车、每人一部苹果iPad、每人一万美金支票、每人到费城3日游,一位无家可归观众一栋房子、一个减肥百公斤观众一辆全新保时捷跑车等。但都没有这回如此慷慨,连奥普拉自己都说,这是她脱口秀节目有史以来最大的惊喜!

为了制造这个大惊喜,奥普拉的制作团队可是策划了将近一年时间,果然效果非凡。尤其当观众以为自己只是从居住地芝加哥,飞到纽约去玩玩而已,没料到奥普拉却说出是要飞到地球的另一端澳大利亚时,现场来宾又是尖叫又是狂跳,每个人都想抱住奥普拉不放。但大惊喜还不止于此,奥普拉最后又从现场巨型飞机模型上请出约翰·屈伏塔,说这次出去玩的“私人飞机驾驶员”,将是这位好莱坞巨星,由他亲自驾驶客机,来回接送她和300位观众到澳大利亚玩。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