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歌》《世间道》轮番热播 启航谈文章陈德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33:35
《国歌》《世间道》轮番热播 启航谈文章陈德容

《国歌》启航和文章剧照

《国歌》《世间道》轮番热播 启航谈文章陈德容

《世间道》启航,陈德容和姚卓君

近日,由文章、龚若飞、启航(亓航)等主演的24集红色偶像剧《国歌》同步登陆央视八套、湖南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汇集焦恩俊、陈德容、启航(亓航)等俩岸三地众实力演员等主演的36集年度大剧《世间道》也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强势播出。主演启航(亓航)可谓势头迅猛,昨日杀青辛亥献礼大剧《大汉口》回京拍摄某杂志接受采访时,更兴趣勃勃的谈起了剧中文章、陈德容等人颇多趣事。

启航近日可谓风声水起,主演的《江姐》日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成功的塑造谭蜀安形象颇受好评,《江姐》刚落幕,其主演的《国歌》、《世间道》也陆续强档播出。昨日在结束《大汉口》剧组戏份之后,启航(亓航)昨日在京拍摄某杂志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看《江姐》感受很不一样,每一个场景经常会让我想起去年拍摄中的情景,重庆是个好地方。呵呵,如果我老了我就到这样的地方定居!”

而对于《国歌》、《世间道》的热播,启航(亓航)则表示“昨晚我在家里看了,看到文章、龚若飞、焦恩俊、德容姐他们,看着俩个剧中的自己,想起了好多事情。一年的时光可以改变很多心境,特别是对于我们演员。文章是个很幽默的人,没拍戏的时候很喜欢“耍宝”逗乐,常把大家弄的哈哈大笑。但是在拍戏的时候入戏非常的深,有一场戏我死了,文章趴在我身边哭了半天,导演说卡了,泪水都止不住,感情很丰富。而德容姐是个很优雅文静的女人,想当年看《梅花烙》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德容姐,觉得她超级美,所以第一次见到她,我特别紧张,但是德容姐很微笑的和我聊天,笑的很恬淡。演技自然不必说,很多演员是演戏演自己,但是她演戏的气场很强,那种感情的迸发,能感染到你,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上次去机场送德容姐之后,到现在除了电话,一直没机会见面,挺想念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