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新剧演警察 与周毅马晓灿上演三角恋(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38:41
林申新剧演警察 与周毅马晓灿上演三角恋(图)

由情感剧导演陈伟祥执导的新剧《给你生命给我爱》日前正在武汉热拍,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两个双胞胎姐妹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用生命和爱的力量演绎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男主角林申因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出演毛峰一角而成为新实力派小生的领军人物,在该剧中,他从纨绔子弟变身一名痴情始终的阳光大男孩。而剧中的两位女主角,则是热播剧新版《红楼梦》中分别饰演十二金钗李纨和史湘云的周毅、马晓灿,二人此次在《给你生命给我爱》中出演一对双胞姐妹花,她们以迥异的性格演绎各自曲折离奇的身世,并与“师哥”林申上演了一出三角恋情。

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史湘云的马晓灿因本色演出而备受关注,在新剧中,马晓灿饰演的妹妹杜小馨,不仅有着男孩般的豪爽,又多了些年轻女孩追求爱情自由的个性。马晓灿告诉记者,她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在生活中她与这个角色也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但杜小馨的一些故事是她没经历过的,所以演起来很过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