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进入后期制作 孙宁突破很大被赞“有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5:22:13

《风语》进入后期制作 孙宁突破很大被赞“有戏”

《风语》进入后期制作 孙宁突破很大被赞“有戏”

上月,由胡军、郭晓冬、孙宁主演,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风语》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关机发布会,该剧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后期制作。制片方透露,已经剪出的样片中几位主演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尤其是胡军、郭晓冬、孙宁三人之间的飚戏很过瘾。

孙宁《风语》突破大 被赞“有戏”

剧中孙宁颠覆以往荧屏温婉贤淑的经典形象,简洁短发、黑色皮靴的造型极具看点。剧中其饰演的林蓉蓉也被冠以“女版余则成”的称号。制片方表示:作为剧中共产党惟一的女性卧底,孙宁的表演让林蓉蓉这个人物非常丰满和抢眼。制片人更是用“很有戏”这样字眼来形容孙宁此次的表现。记者了解,此前孙宁主演的电视剧《滇西往事》、《清水蓝天》、《滇西1944》、《老大的幸福》等多部剧都在央视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今年由其担纲女主角的《风语》、《梨花泪》都已确定将登陆央视的黄金档,她俨然成为了央视影视剧中出境最为频繁的女演员之一了。

孙宁献出荧幕处女秀 感谢范伟力荐

除了电视剧方面动作频频外,孙宁在电影方面也有所斩获。由她与范伟主演的悬疑题材的电影《跟踪孔令学》也即将于本月月底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孙宁此次在《孔令学》中出演孔令学妻子丽丽一角,据悉最早范伟在看完该片剧本之后便马上向剧组大力推荐老搭档孙宁,他认为丽丽这个角色几乎就是为孙宁量身打造的。对于范伟的力荐,孙宁也表示很感谢,尤其是在《老大》之后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再度合作大家的配合也更加默契。(KL/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