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杨山楂花般绽放 《风之语》让人感动(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7 16:05:24
 
 

金子杨山楂花般绽放 《风之语》让人感动(图)

近日,白金全能艺人金子杨公布了最近期写真,糖果色秀出其可爱甜美养眼十分。

金子杨为第三届雅安国际电影节创作的主题曲《风之语》,歌曲从词曲上都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世界如我,我如世界。人类的一切都是世界的浓缩,世界的一切都可以在人类身上得到反映。歌曲用拟人的手法,将世界的万象表达出来。爱世界,就是爱我们自己。旋律和歌词都是大气磅礴,相得益彰,又细腻感人,生动活泼。短短一首歌曲描绘的事物多达20多个,涵盖和传达的信息丰富,但又自然流畅,毫无堆砌臃赘之感。给人们展示了一个多角度多元素的世界。尤其歌曲的前端,用了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给人们带入了命运,抗争,不屈的境界。污染的环境,治理的决心,温室的天宇,行动的人们,寓意跃然纸上。可谓神来之笔。歌曲即对万物表达的尊敬和美好,又对变化和变坏的世界与环境表达了不安和担忧。让人们从中反省和自省,自觉和自行地端正自己的行为,成为自然,绿色,和谐的大自然的一部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