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妮唯美婚纱照出炉 直言婚书不敌信任重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1 11:04:19
 
 
索妮唯美婚纱照出炉 直言婚书不敌信任重要

近日,女主播索妮,应某品牌之邀,拍摄了一组美轮美奂的婚纱大片。据该品牌市场总监透露,之所以选择索妮,正是看中了她端庄大气的主持风格与成熟内敛的个人魅力,索妮在娱乐主持界独立群芳的气质与他们想要表达的内涵非常吻合;而梦幻婚纱与知性美女向来堪称完美的“搭档”,在唯美轻柔的婚纱衬托下,清雅端庄的索妮也如同初降人间的天使,美而不妖。

身披优雅婚纱如花似梦“不婚主义”练就知性大气风范

甜美的蕾丝花边,轻柔的裙摆,在优雅而又高贵的婚纱礼服的陪衬下,索妮仿佛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特地安插了花朵的盘发设计与索妮沉静知性的气质浑然天成,将温柔婉约的美感淋漓尽致地展现。淡粉色的长塔裙贴合着她如丝般光滑的肌肤,索妮用左手轻托脸颊侧卧着,宛如一条婀娜多姿的美人鱼超凡脱俗于世间。而白色的拖尾婚纱则尽显索妮优美身姿,当她手捧淡雅花束回眸浅浅一笑时,静若处子的她仿佛是精灵下凡。

然而,虽有华丽“嫁衣”傍身,索妮却是个主张“不婚”的独特女子,索妮曾表示:爱情不是追求而是领悟。“一纸婚书”并不是爱情的全部,真正成熟的爱情所依靠的是信任与真诚,信任才是爱情中最重要的。主张"不婚"的索妮并非是孤芳自赏,她相信爱情,但是不相信刻意的感情。爱情在她心里是微妙的幸福感受,“一纸婚书”在她成熟的内心里并不是爱情的象征。索妮冷艳的外表下深藏着的细腻内心,让我们讶异她仿似反传统的“不婚主义”里实际更纯粹的情感追求。

与此同时,事业平稳发展的索妮,并不像外界猜想的那样刻意经营着名利,而是将更多的精力致力于慈善事业,低调地奉献着她的爱心。相信这也是看重内外兼修的索妮十多年以来始终优雅纯净的真正动力来源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