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米化身甜美嫦娥 中秋与小兔庆团圆(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1 11:38:08
 
 
贡米化身甜美嫦娥 中秋与小兔庆团圆(图)

刚推出新曲作品的贡米最近化身Q版“嫦娥“仙子,笑容甜美与“小玉兔”一同共庆中秋佳节,并祝愿所有粉丝在此佳节能人月两团圆。在拍摄现场,贡米与兔子们追打成一片,突显了小女孩的纯真与可爱,场面温馨及搞笑。

贡米刚出道因长相酷似张柏芝而受到了各种关注,但经过一年的努力,贡米歌影方面已经有了不俗的成绩,签约香港A Music唱片公司后,中港发展如日中天,成为今年最具潜力的青春偶像。除了片约不断外,贡米最新单曲《寻爱的翅膀》一经推出,已成为热播金曲。由金牌制作班底雷颂德及姚嫌一手包办曲词,歌词琅琅上口,贡米似乎凭歌寄意,唱尽了出道以来曾经历的彷徨与挣扎,但最终也有破茧成蝶的一天。有网友认为,此歌有着一种能够温暖人心的青春激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