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春妮“月亮情侣”说团圆 “全家福”传递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5 14:54:43
大左春妮“月亮情侣”说团圆 “全家福”传递幸福

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三部曲之”月洒万家情”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时间火热播出,受到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在歌舞等经典传统节目之外,北京电视台主持群以小型音乐剧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不同年代的情感故事,通过几代人耳熟能详的月亮歌曲贯穿整个节目,表现几代人最具时代特色的爱情故事,成为了晚会的亮点,主持人大左更是将“主持人全家福”当场发布网络与观众朋友即时互动,同享团圆夜,共诉万家情,使得此次中秋晚会异彩纷呈。

大左春妮演绎跨时代月亮故事 颠覆形象上演乡村爱情

在主持人音乐小品节目中第一对出场的“月亮情侣”就是大左与春妮。只见春妮头系碎花绿头巾,身穿艳粉色棉袄娇羞地坐在“树下”等她的“阿哥”到来。当“阿哥”的扮演者大左登场时,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无一不为这为帅男主持的形象颠覆而感到又惊喜又好笑。只见大左的红肚兜与白坎肩相映成趣,再加头顶白头巾,俨然一名朴质粗犷的陕北汉子。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憨厚淳朴的喜感。大左春妮二人边演边唱,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淳朴的《月亮走我也走》。伴随着美妙纯粹的歌声,二人将情感融入角色,生动地将“欲语还休”,“欲走还留”的微妙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左春妮二人在出色地演绎了属于那个年代纯美羞涩的乡村爱情故事的同时,也将观众带回到了那个纯朴的年代。此外,这是二人首次搭档演绎舞台音乐剧,默契的配合再加上不惜颠覆形象的演出,使得二人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主持群“团圆一家亲” 大左分享“全家福”图说团圆

中国人向来注重“团圆”的家庭观,中秋之际,北京电视台这几位优秀的主持人也上演了一出“一家团圆”的温馨音乐剧。其中大左扮演爷爷,与扮演奶奶的春妮互相搀扶着向舞台中央走去。从另一侧走向舞台的是曹扬、乐文和一位客串小演员组成的“一家三口”。当一家老小在舞台中的长椅上会合的时候,那其乐融融的场面仿佛是每个团圆夜真实人家的写照。在照合影的时候,大左这位“老爷爷”大左率先摆出胜利的手势,俨然一个“老顽童”,另人忍俊不禁。随着快门按下,幸福定格在这个时刻,而此时,这个幸福的时刻也正是万家共享。音乐剧演出结束后,几位主持人以古怪扮相继续主持。春妮笑侃大左道:“我一下就‘穿越’到80岁了,头发全白了,为什么我老伴还是满头黑发?”台下传来阵阵笑声。大左一本正经地解释道:“因为我保养的好!”,配合他滑稽的表情引得台下观众爆笑不已。之后,大左提议因这次主持群造型独特,所以大家一起自拍一张合影传到微博同全国观众共享“团圆照”。此建议一出,主持人们纷纷响应,将这一美好瞬间定格。照片上传不久,网友们就纷纷留言评论。于是主持人大左将这些评论即时与观众互动。有一位网友留言问大左:左哥,你今天穿的是啥。鬼马多怪的大左搞笑的回答说:“你不知道吧,现在就流行这样的打扮,哥穿的不是衣服,是寂寞。”如此时髦的主持风格与欢乐的主题气氛相得益彰。同时,这样别出心裁的互动形式使得“月洒万家情,天涯共此时”的节目主题得到升华,让团圆的幸福感传递到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