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上海上海》演绎“非典型”上海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5 17:22:58

段奕宏《上海上海》演绎“非典型”上海人

日前,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上海上海》正于央视和东方卫视热播,伴随剧情的深入,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段奕宏演绎的上海商人刘恭正则属于“非典型”上海人,他从西洋留学归来,身上融合了许多最先进的生产力元素,他不斤斤计较,有胸怀有志向,也有着上海人的细腻和左右逢源,一身“西北气”的段奕宏演绎得倒也恰到好处。

段奕宏《上海上海》中饰演的刘恭正颠覆了人们对上海人的一贯印象。近期不少观众反馈,“上海滩”中的段奕宏,丝毫没有像“许文强”那般耍酷,但气场却十足,演出了其独特的味道:一个不同于传统上海人形象的“上海人”。“我不想参照之前影视剧中的上海人形象。《上海,上海》里的人物要有那个年代特有的浸透在骨子里的范儿。”段奕宏说,他演的是自己心里的刘恭正,不仅要有胸怀,更要有承受力。

段奕宏在荧幕前所展示的形象一直率真硬朗,不论是《士兵突击》里的士官长,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妖孽团长,都刻画的活灵活现且已深入人心。此次《上海上海》中,段奕宏所塑造的“非典型”上海人,同样收获不少好评。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海》中段奕宏与左小青的情感纠葛格外引人关注,两人的感情线被不少观众称之为“销魂”,剧中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却是真正的孽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