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力扬2010轩尼诗VSOP主题派对激情演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7 17:08:13

视频:刘力扬2010轩尼诗VSOP主题派对激情演唱

Get Flash Player

2010年9月11日, 北京Cargo酒吧,世界顶级干邑品牌轩尼诗VSOP首度携手新晋音乐才女刘力扬,即将在京城引爆一场音乐狂欢派对,奏响酷夏炫音,再度掀起融汇旋风。

因2006年快乐女声比赛而崭露头角的刘力扬,以优雅的英伦风格、极富爆发力的声音而受到关注,近两年,更是一跃成为内地最受瞩目的女歌手之一。在此次轩尼诗VSOP主题派对的舞台上,个性唱将刘力扬将首次大胆翻唱当今世界乐坛红人Lady GAGA的经典英文歌曲,诠释中西融汇的音乐理念。同时,力扬亦将首次跨界与派对DJ达人Loy携手,尝试流行乐与pub music的奇妙混搭。二人在现场的联袂合作,势必演绎出了各种令人惊艳的炫动音乐,颠覆你的派对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