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深得大学生认可 获最受喜爱电视女演员奖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0-21 11:24:05

王珞丹深得大学生认可 获最受喜爱电视女演员奖

王珞丹受大学生喜爱

王珞丹深得大学生认可 获最受喜爱电视女演员奖

王珞丹(中)和撒贝宁(左)崔永元(右)合影

昨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视协高等院校电视艺术委员会和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10第一届大学生电视节在北京隆重闭幕。来自全国几十所高校同学汇集一堂,一同为获得大学生喜爱的各个奖项颁奖。在大学生群体中有着超高人气的王珞丹也从正在热拍的《山楂树之恋》剧组受邀前来,并荣获了首届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大学生电视节独具魅力

作为社会中的一个重要群体,大学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一直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包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影像节等众多文化活动已然成为国内颇具分量和特点的艺术风向标。此次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的召开也拉开了大学生们对电视栏目以及剧目领域的关注和参与,而大学生电视节评选最具特点的就是其所获得的所有类型的奖项,皆由全国数十所知名院校的学生会主席代表各自的同学团体进行投票。真正做到了由大学生做主,评选出他们心中最具人气,最值得期待以及最喜欢的栏目和个人。

王珞丹精彩答谢感动全场

当天包括赵宝刚、王珞丹、苏小明、董卿、段暄等众多各个电视领域的知名人士都受邀前来。在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两个重要大奖评选中,王珞丹和孙红雷得到了大学生们的一致认可。登台领奖的王珞丹略显紧张又格外的兴奋,她说:“在我又经历迷茫期的时候意外地得到了大学生们的认可,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高兴,首先要特别感谢赵宝刚导演给我这么多次的机会,也一定要谢谢各大院校的学生会成员和所有为我投票的朋友们,你们陪我一起经历了青春期的迷茫、叛逆期的轻狂,现在又陪我一起见证成长的辉煌。我希望我能永远做大学生最喜欢的女演员,因为大学生们喜欢的一定是最真诚,执着、努力和奋进的,我也会为此一直努力下去。”

王珞丹清新形象成青春代名词

凭借着《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暗香》、《杜拉拉升职记》等电视剧的热播,让王珞丹迅速成为当下青春女孩的代名词。她活泼开朗的荧屏形象和可爱大方的性格特点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在王珞丹众多的粉丝群里,大学生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这也让王珞丹成为当今校园里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不但如此,王珞丹亲和的姿态也更加拉近了她和同学们的距离,就连当晚的主持人撒贝宁和崔永元也感慨王珞丹爆棚的人气,更是让台下的大学生们为他们合影,成为当晚颁奖盛典的有趣看点。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