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有望推迟大结局 明年开拍第11季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0-21 11:24:19

《超人前传》有望推迟大结局 明年开拍第11季

《超人前传》海报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CW台长寿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有望推迟大结局,并在明年开播第11季。

《超人前传》自2001年开播以来,以帅哥靓女的超级阵容,征服了全美观众,在今年9月24日播出第十季,成为CW台当之无愧的长寿剧。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早在去年年底,CW台就宣布,《超人前传》第十季结束后,将彻底退出舞台。

但是,《超人前传》执行制片人之一的布莱恩彼得森(Brian Peterso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随着《超人前传》第十季热播,收视率的节节上升,该剧目前存在着开拍第11季的可能。

布莱恩彼得森表示,“今年是《超人前传》的最后一季,这是无可否认的。但是,未来是否会出现变动,我们不能确定,将开拍第11季?我们一直在推动这一计划。”

《超人前传》讲述了Smallville是美国堪萨斯州的一个平凡小镇。1989年10月发生的一场流星雨,彻底改变了这个小镇的命运:超人降落在这里并由肯特夫妇收养。10多年后,年轻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就像任何一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一样,热衷于挤弄脸上的青春痘,经历着和拉娜的爱情马拉松。不同的是,在成长过程中,他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宿命。(比尼)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