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登杂志封面 温柔不失狂野面面俱到(图)

来源:TOM娱乐
2010-10-21 09:20:44
 
 

张静初登杂志封面 温柔不失狂野面面俱到(图)

女性时尚杂志《旭茉JESSICA》十月号封面张静初再次魅力现身,桃红色连衣裙温柔甜美,另一组图片中不羁的眼神和性感的姿势则又个性十足,可谓从温柔到狂野面面俱到。

在《旭茉JESSICA》的这组时尚大片中,封面的张静初身着缀有大蝴蝶结的桃红色连衣裙,双手温顺地垂在身前,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转身低头嫣然而笑,展露出无限温柔;而另一张中张静初的裙子镶满亮片,身体微微后仰,不羁的眼神中放射出个性的光芒。“对我来说,经常演一个角色,有的时候会很烦……”张静初不喜欢重复,从出道至今一直追求着百变的自己,单就今年暑期来说,张静初主演的《唐山大地震》、《唐伯虎点秋香2》、《全城戒备》三部大片各有风格,煽情、搞笑、动作,她所尝试的每种角色都展现了她十足的表演功底。

来源:TOM娱乐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