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不畏严寒传递关爱 粉色长裙艳压全场(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8 09:52:50

海清不畏严寒传递关爱 粉色长裙艳压全场(组图)

10月26日晚,由《时尚健康》主办的粉红丝带音乐盛典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历届粉红丝带代言人海清、毛阿敏、柯蓝、张雨绮等悉数到场。海清更被安排“压轴”出场,一袭肉粉色“透视”碎花长裙亮相,清爽优雅艳压全场。

海清美丽“冻”人低调候场

当天的气温是今年北京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但为了此次粉红丝带活动,一众女星不畏严寒,着性感小礼服亮相。尤其是安排在最后压轴出场的海清,以一袭肉粉色“透视”碎花长裙和干净清爽的妆容抢尽眼球。但海清直至登台前,才出现在舞台一侧等候,显得十分低调。

海清提倡女性关爱自身健康

历届粉红代言人代表毛阿敏、柯蓝与今年的代言人海清、张雨绮共同登上粉红舞台,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将粉红丝带一年年地传承下去是她们最大的心愿。海清坦言,现在女性除了关注工作以外,更要爱惜自己的身体,钱可以少赚,但身体只有一个。呼吁大家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当晚到场的嘉宾以各种方式提倡关注女性健康。海清、毛阿敏、张雨绮、翁虹夫妇、范志博等作为粉红丝带运动的宣传大使,她们全情参与到粉红丝带运动中,与公众分享健康,预防乳腺癌的心得,提醒所有的姐妹及早关注、定期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