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拍《三滴血》半个月赶戏不要命 天天掉睫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9 17:40:11

陈曦拍《三滴血》半个月赶戏不要命 天天掉睫毛

由陈曦、张超主演的探案剧《三滴血》近日在陕西卫视和甘肃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将明朝宫廷“三大疑案”之一的“红丸”案与“滴血验亲”的民间传奇故事结合,环环相扣,悬疑色彩浓重。

在《三滴血》中陈曦扮演负责案件调查的钦差大臣金信书的女儿莲心,而张超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互不相识的双胞胎兄弟周天佑和李遇春。而莲心与哥哥周天佑相互爱慕,但也有分不清楚兄弟俩的时候,给观众在悬疑紧张之余平添了浓烈的喜剧气氛。

“那段日子真的是很辛苦,每天只能睡五个多小时,”陈曦说起《三滴血》的拍摄感慨很多:“为了抢戏,当时剧组主要拍的戏都和我有关,每天早上五点多起来就 开始梳头化装,一直要忙到晚上十一二点,我的颈椎不好,但拍戏天天都要梳发髻,就是不拍戏,也不能随便到处靠。在拍这部戏之前,我和张丰毅在新疆拍摄央视电视剧《西圣地》,头发和眉毛都很黑,就像维吾尔族姑娘一样。可拍《三滴血》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地气候干燥,还是水质的关系,我的眼睫毛每天都会断,掉落好几根,真的是很奇怪。”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