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奇兵》热映 郭晓冬再现名将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9 18:57:24

《铁血奇兵》热映 郭晓冬再现名将风采

由董亚春执导,郭晓冬主演的革命题材电影《铁血奇兵》正在全国上映。郭晓冬在该片中饰演现年已94岁高龄的谢振华老将军,郭晓冬还首次透露,自己出演这个角色是得到谢老将军家人的认可。

郭晓冬坦言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有很大挑战,“这次角色的性格跟我以前的有很大不同,谢老将军是个血气方刚、骁勇善战的人,看问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能扮演他我感到很荣幸。”郭晓冬透露,当初能出演这个角色,是受到谢老将军家人“钦点”的,“他的家人看过我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觉得我很像年轻时的谢老将军,我是八一厂的一员,当我接到这个任务时,毫不犹豫地就来了。

” 影片中有许多战争场面,让郭晓冬吃了不少苦头,“有那种骑马过沼泽地,还有站在河堤、海堤上的戏,当时拍摄的时候天气挺冷的,水都没过我们的膝盖了,过程是比较辛苦,但我很享受其中,角色的人生经历变成了我自己的,对于我这样一个演戏上瘾的人,能获得这样的好机会非常难得,片酬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据悉,郭晓冬正在拍摄一部都市爱情题材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