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剧《青蛇外传》热播 故事动人动画有看头(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2 15:01:09
神话剧《青蛇外传》热播 故事动人动画有看头(图)

青蛇与法海

神话剧《青蛇外传》热播 故事动人动画有看头(图)

《青蛇外传》剧照

大型神话剧《青蛇外传》已在央一午黄金档播出,该剧由著名制作人杨佩佩操刀,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主要演员更是请来了台湾红星焦恩俊、张玉嬿以及新加坡实力派影星范文芳、李铭顺参演。该剧在国内是首次播出,不仅剧情有所创新且不惜巨资使用了大量的动画特效。

改编后的《青蛇外传》剧情保有故事的原创精神,但编导赋予角色新生命,让整出戏轻松、活泼,喜感十足。《青蛇外传》故事框架虽源自国人耳熟能详的白蛇与许仙爱情神话故事,然而勇於创新的制作人杨佩佩和导演赖水清,在新世纪再一次大胆颠覆传统,将白蛇与许仙的经典故事全新包装,融合了新世纪流行元素,为旧戏码添加新活力,绝对令观众耳目一新。李铭顺这次扮演了三个不同的角色,许仙、许仕林还有吴王夫差,大呼过足了戏瘾。范文芳在剧中分饰四个角色,白蛇、西施、白素贞、秦潇潇,可谓是很有挑战性。而一路走来都是饰演娴熟温婉女子的张玉嬿此次变身“美丽坏女人”,这样一来,观众就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认识张玉嬿。

《青蛇外传》以青蛇和法海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一段爱恨情仇的浪漫神话。一个是妖娆多姿修炼千年的青蛇化身,一个是木讷严肃武功高强的俗家弟子,他们尝尽酸甜苦辣,只为斩不断的情缘,历经风雨坎坷。在演员的完美演绎下,该剧诠释了:恨源于爱,也由爱湮灭恨,情情爱爱,宁弃一世修为化珠作永世追随的思想,相信该剧能够勾起观众对爱的思考。

《青蛇外传》花费在动画方面的资费也相当高,初期,制作人杨佩佩邀请港台高手画剧中的各种蛇,她不满意,又请美国高手协助绘画,终於画出最传神的动画蛇。帅哥小生李铭顺,在第一集就被青蛇施法变成乌龟王八,除了牺牲形象搞笑演出,还有从口中吐出乌龟的画面;美丽的范文芳一出场的“蛇姿”性感动人,不过接下来却要面对满室老鼠包围的可怕画面。被笑为整演员第一名的制作人杨佩佩,当然也没放过张玉嬿,在美女脸上黏了一只活生生的蟑螂,之后再经由动画处理,变成了一堆蟑螂上身的梦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