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最新香水广告堪称情色片 1小时吸金100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3 15:56:07
 
 

克里斯蒂娜最新香水广告堪称情色片 1小时吸金100万?

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上周末的某万圣节party中短短1小时的表演就吸金100万美元(623,683英镑),如此高的身价着实让人瞠目结舌。

据悉,万圣节当天阿奎莱拉受邀于投资界大亨查尔斯-布兰德斯(Charles Brandes ),在其举办的私人party上演出,克里斯蒂娜的贴身工作人员爆料阿奎莱拉1小时吸金100万美金,每分钟约1万6666美元(10,390英镑),费用囊括化妆费、服装费、交通费及其他相关项。但当记者向布兰德斯本人证实此消息时,布兰德斯予以了否认,他透露万圣节私人party在他圣地亚哥的豪宅举行,仅支付了阿奎莱拉50万美元演出的费用,并不是外界传说的100万美元。

另外,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最新代言的香水“极致诱惑”广告大片曝光,引来一片哗然,许多人看了该广告片毫不留情地评判说“这简直就是一部小成本色情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