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薄纱红裙优雅飘逸 登时尚杂志大展魅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11-05 08:34:50
 
 

李冰冰薄纱红裙优雅飘逸 登时尚杂志大展魅惑(图)

李冰冰薄纱红裙优雅飘逸 登时尚杂志秀妩媚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李冰冰以英气的男性形象、帅气的武打动作秒杀不少观众。现今,影片的内地票房已逼近三亿元大关,曾获赞“全亚洲最帅女人”的李冰冰也回归到御姐路线,登上《时装L’OFFICIEL》11月刊封面。

9月以“海边女神”登香港版封面,10月以“烈焰红唇”、“琴棋书画”登内地版双封面,11月又以“硬朗小生”造型登上新马两版封面——李冰冰连续3月“霸占”4期《时尚芭莎》后,近日又登上《时装L’OFFICIEL》11月封面。黑色玫瑰刺绣的金色低胸裙,玫瑰锁链金项链,搭配上贵气妆容,李冰冰性感而又不羁,犹如巴洛克和哥特的诡异完美组合。杂志出街后,不少网友盛赞她才是不折不扣的“御姐代言人”。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国庆档上映后至今持续热映,内地票房已逼近3亿元大关,在今年内地华语电影的排行榜上仅次于《唐山大地震》。而该片也刷新了李冰冰主演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片中她先以15套造型,后又以上官静儿、国师陆离两种身份惊艳亮相,文戏被赞“最出彩”,武戏获评“打得最帅”,连导演徐克都不吝激赏她是“神来之笔”,戏里推动剧情发展,戏外推动票房攀升。

近年来李冰冰电影作品并不高产,但选片眼光独到,步步为营。除了《狄仁杰》,豪取2.16亿的《风声》、1.24亿的《枪王之王》也都有不俗口碑,连拍3部叫好叫座的亿元电影,李冰冰被媒体冠以了“票房福将”的头衔。在票房回报率上,弹无虚发的李冰冰足以傲视群雄,而金马后座加身的她也已然成为影片品质的保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