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雪裙上身变舞娘 麻辣跨界心路大起底(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5 10:28:51
 
 

柳岩雪裙上身变舞娘 麻辣跨界心路大起底(图) 
柳岩黄金甲上身

美女主播柳岩,从主播台一路跨界影、视、歌全方位发展,曾因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激情热舞而备受瞩目更获网络票选的舞娘冠军,令不少人刮目相看。日前柳岩受邀为某舞蹈杂志拍摄新一辑的辣舞写真,身材虽娇小但玲珑,可谓凹凸有致的柳岩,身着以白雪舞裙为主题的纱裙演绎舞娘心声,敬业刻苦的她还不忘忙里偷闲,对着侧拍镜头吐个舌头扮个鬼脸,逗乐所有的工作人员。

在随后的专访环节中,由舞蹈表演到多栖发展,从主持经历到未来畅想,柳岩有问必答十分配合。身为新生代当红主持人的代表人物,柳岩的坦诚和乐观,令人印象深刻。以下为《柳岩:辣舞主持 You'll find a way to shine》专访原文:

问:你在《舞林大会》上的惊人表现已经有很多人了解了,能给我们讲讲你在北京台“金话筒”奖晚会上的桑巴舞表演吗?

柳岩:“金话筒”奖晚会相当于我们主持界的一个联欢晚会吧,2009年的《舞林大会》又刚好是主持人版的,所以组委会就提出让我去跳一曲。当时跳的四对中,像李响等都是被“赶鸭子上架”的,只有我好歹算是《舞林大会》里比划过几下子的,所以就给我选择了比较热辣难度也较高的桑巴舞。

问:是《舞林大会》让你发现了自己的舞蹈天分吗?

柳岩:其实不是,我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不过妈妈是个语文老师,所以觉得舞蹈就当爱好好了,没有必要发展为职业。我小时候最希望学的还不是舞蹈,是武术,我老吵着要去学,每次我妈都会对我说:“明年就送你去少林寺。”但她只是说说而已。我有一次还差点离家出走去少林寺,最后因为没钱没有成行。

问:你这几年一直在往“多栖”发展,还客串了电影《画皮》吧?

柳岩:是的,最早是因为我和陈嘉上导演一起做节目,他邀请我去客串一个角色。虽然我以前拍过电视剧,但电影是第一次,它比电视剧更严谨,比如在地上贴上地标,确认你只能走到这个位置,都要相当地精确。不过拍《画皮》最难忘的是我的扮相,由于是在汉代的故事,造型不但没有了我一贯的刘海,妆还是超级淡的妆容,和我本人差别极大,最后导致我的经纪人一直追着化妆师问能不能有刘海、妆能不能浓点……

问:演戏、唱歌、主持,如果只能选一个,你会选哪个?

柳岩:我想还是主持。正如我说过的,主持可能是这三个行业中最不需要天赋的。是的,在刚入行的时候,那些有天赋的人会做得更好,但是随着你不断地采访、采访,见得人多了,就真的会自然而然地“升级”。有许多从歌手转做主持的人也是这样,就说大张伟吧,他是去年转做主持的,刚开始的时候,他很紧张,还不断地询问我,最近遇到他,他已经成长为一个很成熟的主持人了,很受欢迎。做主持让他更懂得聆听,他以前不太会接主持人的话,而现在他自己也做主持人了,就更听得进别人的话了。

问:你最希望主持一个什么样的节目?

柳岩:我希望做一档脱口秀节目,像郭德纲在天津卫视主持的节目那样,完全是因为他的个人魅力而受到大家的欢迎,嘉宾也很喜欢上他的节目。另外我最喜欢的还是音乐节目,因为没有太多的八卦,就是很纯粹的谈音乐。

问:在你过去的主持经历中,哪件事情让你印象最深刻?

柳岩:应该还是采访梁朝伟然后“索抱”的那次。许多女性在不同年龄段都会有一个不同的梦中情人,但我从小到大的梦中情人一直是梁朝伟,所以那个拥抱真的让我非常激动。他是个很有修养的人,会很仔细地聆听每一个人的话。我最喜欢的不是他成为影帝之后的那些片子,相反是在他刚出道时所演的一些搞笑片更能打动我。

问:有很多人说你是“内地版的小S”,你自己怎么看?

柳岩:我不是小S,也不可能是小S,因为我就是我,而且内地和台湾主持不一样,有很多的“尺度”问题。不过我很喜欢小S,经常看她的节目。其实我只想成为一个比较“幽默”的主持人,但这也很难,都需要不停学习和积累。

问:在不工作的时候,你有什么爱好?

柳岩:嗯……我是个没有什么爱好的人……就是工作,吃饭,睡觉。

问:真的吗?不爱做饭,或是养宠物、爬山什么的?

柳岩:……虽然做饭我做得也还不错,但谈不上是什么爱好。应该没有哪个女人愿意一辈子做饭吧。我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我妈突然对我爸和我说:“你们以为我喜欢做饭?我喜欢搞卫生?其实我不喜欢!但是我没办法!”

柳岩雪裙上身变舞娘 麻辣跨界心路大起底(图)
柳岩镜头前表现力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