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新剧玩穿越 何云伟李菁零片酬加盟(图)

作者:王大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1-10 09:29:20

梁天新剧玩穿越 何云伟李菁零片酬加盟(图)

由梁天执导,臧里、臧希构思数年完成的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日前在河北涿州影城开机,何云伟、李菁零片酬加盟该剧,这也成为两人自立门户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古今六人行》的故事很有意思,讲述了一辆装载6名乘客的小巴,在恶劣的天气里意外被雷电击中,奇异地穿越千年时光回到三国时代的故事。在剧中何云伟、李菁饰演的兄弟两人因前往现代人开的诊所就医发生了不少趣事。开机当天试拍时,两人表演十分卖力,在一场何云伟晕倒在地的戏中,何云伟相当敬业地反复从床榻上滚落在地,几条下来何云伟小臂已出现了一块块淤青。梁天说:“兄弟俩此次是零片酬出演,我特别感谢他们。” 《古今六人行》的制片方这次斥巨资拍摄,希望携手梁天打造出国内首部“精装喜剧”。动作指导也请来了《疯狂的石头》等多部热片的动作指导杨皓翔先生。此外,剧本由曾创作过《我爱我家》、《候车大厅》、《重案六组》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臧里、臧希姐妹执笔。

在演员方面,梁天表示,除了何云伟、李菁外,还将有刘惠、李勤勤等众多实力派喜剧演员加盟,他还大胆起用了多位新人主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