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回归《剩女的新婚生活》感受落差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0 14:45:48

黄小蕾回归《剩女的新婚生活》感受落差大
黄小蕾回归《剩女的新婚生活》

黄小蕾回归《剩女的新婚生活》感受落差大
黄小蕾拍哭戏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美电影节上,青年演员黄小蕾凭借着自己第一次制作的电影《皇家刺青》顺利摘得“金天使——最佳影片奖”。心情愉悦的黄小蕾一回到北京就从机场飞奔回《剩女的新婚生活》剧组赶拍大量哭戏,黄小蕾不禁调侃起来,“我这么好的心情,居然让我拍哭戏,这落差有点大!”

《皇家刺青》是黄小蕾首次担任制片人制作的古装喜剧电影。此次前去美国洛杉矶参加第六届中美电影节,黄小蕾抱着交流、学习的心态前往,让人惊喜的是《皇家刺青》能够摘得“金天使——最佳影片奖”,让黄小蕾特别兴奋,黄小蕾笑道:“没有想到《皇家刺青》在美国能够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

回到北京,黄小蕾还没有来得及和团队的朋友一起好好庆祝便直接从机场赶到《剩女的新婚生活》的剧组赶拍落下的戏份。而没想到的是,一进剧组导演就说今天有不少的激情戏,中间有大量的哭戏。黄小蕾也不禁开起了玩笑说道:“我在美国得了奖,这么开心的事情,居然让我拍哭戏,这落差也忒大了点吧。”

据悉,电影《皇家刺青》是黄小蕾和她一群80甚至90后的朋友凑在一起完成。黄小蕾很感谢跟她合作的团队,表示以后还会努力运作新的电影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