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贾青做潮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00:15:23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贾青做潮人
黄小蕾“剩女”也“潮人”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贾青做潮人
黄小蕾潮人范儿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黄小蕾与贾青充分运用当今社会最流行元素,声称:“剩女也能做潮人。”

《剩女的新婚生活》主要讲述的是以黄小蕾扮演的余诺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围绕有关“剩女”的爱情、事业、婚姻、家庭等一系列当今社会最热议的焦点话题展开。青年演员黄小蕾和剧中的“妹妹”贾青相处甚好,两人在剧中所扮演的姐妹无话不谈,休息之余,除了为了工作需要讨论剧本和人物等问题外,也会交流美容、护肤秘方等话题。

据了解,两人在拍摄《剩女的新婚生活》期间,经常会引用当下最流行、最潮的语句作为剧中的台词,也会与导演商讨如何能够让角色性格更贴近生活。在拍摄一场对手戏的时候,黄小蕾与贾青两人原定按照剧本来演,可等到实拍的时候,突然灵感一现,台词随性而来,拍摄效果颇佳。导演则暗示工作人员让两人继续发挥,等到拍摄结束,导演忍不住给两人鼓掌。黄小蕾与贾青也不禁调侃说道:“咱们剩女也能做潮人。”

据悉,黄小蕾前不久刚从美国洛杉矶凯旋,拿到中美电影节的金天使奖,百忙之中也不忘给好姐妹带点美国特色的礼物。黄小蕾笑称,获奖以后,包括贾青在内的不少好友都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她也要好好答谢这些好友给她的支持与鼓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