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艺徐帆剧雪加盟《青春四十》挑战剩女

作者:王大鸣 来源:信报
2010-11-17 09:49:02

陈小艺徐帆剧雪加盟《青春四十》挑战剩女<BR>

陈小艺剧雪加盟《青春四十》

陈小艺徐帆剧雪加盟《青春四十》挑战剩女<BR>

《青春四十》剧照

现代都市情感时尚大戏《青春四十》日前正在北京热拍,陈小艺、徐帆、剧雪分别扮演三个不同类型的“剩女”,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冰则与她们分别有动人的情感戏,这个强劲的阵容让该剧十分受关注。

《青春四十》由刘新执导,聚集了陈小艺、徐帆、剧雪、胡军、何冰、张博等实力演员,王茜华、韩青、严敏求等知名演员也倾情加盟演出,该剧也是中戏87班陈小艺、徐帆、胡军、何冰、韩青等同班同学首次合作的电视剧。

《青春四十》讲述了三位40岁的单身女性的情感历程。待嫁的大女杜晓玲由陈小艺扮演,离异后孤身一人的宋晴由徐帆扮演,离异后独自抚养孩子的叶红则由剧雪扮演。这三位生活经历不同的“剩女”反映了当今中青年单身女性的爱情观、婚姻观和情感观。

徐帆、陈小艺都是首次尝试“剩女”角色,且造型颇时尚靓丽,二人在剧中都分别有五十余套新款服装,围巾装饰也多达几十款。徐帆演绎的海归熟女宋晴性格开放、时尚,对白妙语连珠、幽默又犀利。而陈小艺也留起了全新短发BOB时尚造型,是个作风干练、行事挑剔的另类男人婆。

作为男主角,胡军这次首次在荧屏上挑战都市时尚精英,饰演律师胡震东,他与陈小艺饰演的强势女律师不打不相识,在“战斗”中也谱写了一段情感佳话。而何冰这次出演出租车司机何京,与剧雪饰演的超市收银员叶红在平实的生活中收获了爱情。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1月初杀青。

来源:信报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