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展现女强人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8 23:16:51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展现女强人风采
黄小蕾演女强人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展现女强人风采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联手金牌编剧王静茹打造,青年演员黄小蕾、吴军、贾青等人重磅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目前正在京郊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剧中黄小蕾饰演的余诺诺是个十足女强人,黄小蕾首演这次角色,感叹女强人不好嫁出去啊!

都市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主要讲述了现在大都市生活中挤满了为生活忙碌奔波的人们,黄小蕾扮演的姐姐余诺诺正是其中的一员,身为大龄女青年的她,在订婚之际发现未婚夫大玩失踪,为了在众多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面前不丢面子,余诺诺不得不临时找人顶替,头脑一热以闪婚的方式嫁给了38岁的杜晓昂(吴军饰演)。

青年演员黄小蕾在《剩女的新婚生活》中所饰演的余诺诺管理着自己的公关公司,为各类公司举办大型活动等,属于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黄小蕾拍完公司的戏份后感叹:“周围的很多女性朋友在事业上面都很成功,但是在感情生活上却不是尽如人意。”随后,大大咧咧的川妹子黄小蕾便开始调侃并安慰起自己,笑道:“可能女强人会给男性的主宰地位带来压力,所以才嫁不出去吧。”

据了解,无论从社会要求还是男人自身意愿来说,普遍还是对“男人应该处于主宰地位”这一观念比较认同。而女强人身上的这种强势往往会给身边男人带来种种压迫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