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真心祝福曾宝仪 爆大S欲讨婆婆欢心(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11-24 09:00:58
 
 
小S真心祝福曾宝仪 爆大S欲讨婆婆欢心(图)

小S真心祝福曾宝仪 爆大S欲讨婆婆欢心(图)

圣诞节将至,知名水晶厂商在台北101设置巨型圣诞树,也特别重金邀请到主持一姐小S徐熙娣担任圣诞树点灯嘉宾。担任本届金马奖主持人的小S,对于网友的批评冷静表示,没有太留心网友怎么批她的主持,不过却很在意网友怎么评价她的穿着。

金马奖典礼上小S与昔日情敌曾宝仪台上大和解,并说出感谢曾宝仪当年把黄子佼抢走,成就她今日的美满婚姻,现场也大方祝福阿宝,希望她早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针对这番祝福,媒体质疑心结甚重的两人,怎么可能大方祝福彼此?小S表示祝福是真心的!

而说到美满婚姻,姐姐大S日前才刚刚在北京完婚,“大小恋”正式宣告结成正果。小S表示姐姐和姐夫只会举办一场婚宴,不会有两岸巡回婚礼这件事,而婚宴日期目前都还没有定下来,要等大S上海拍戏告一段落才会讨论。而小S也透露,目前大S除了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中,也开始偷偷跟她讨教如何讨婆婆欢心的办法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