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圣洁亮相化身月亮女神 为圣诞亮灯展笑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11-25 08:40:06
 
 

周迅圣洁亮相化身月亮女神 为圣诞亮灯展笑颜(图)

24日,周迅出席圣诞亮灯仪式,同场还有光纤之父高锟教授。高锟教授现场为40棵圣诞树亲笔签名作竞投,所得善款将拨给高锟慈善基金。

大会安排魔术师表演戏法,现场变了一顶圣诞帽给她,哄得伊人笑逐颜开。谈及香港的圣诞节气氛,周迅笑称最大分别是天气变热了,其他的也跟上海、北京等大城市一样,街上也是弥漫着圣诞气氛,唯一区别是内地没有亮灯仪式。问到圣诞节会怎样过?周迅说:“圣诞节应该在剧组与工作人员一起过,心里特别想来香港过圣诞,可是没有办法。”

周迅被安排坐模型月亮出场,却不慎走光。首次见高锟的周迅表示,平日甚少和科学家接触,为了这次活动她特别上网看有关对方的资料。周迅已约满华谊公司,有传她会自组公司发展,对此她表示:自组的公司一直存在,目前她会自己接工作,但也会考虑签其他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