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爱美如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9 16:35:07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爱美如命
黄小蕾爱美如命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爱美如命
黄小蕾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携手黄小蕾、吴军、贾青、林申、高宝宝、方青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下月初即将杀青。剧中女一号黄小蕾戏里戏外“爱美如命”,趁休息时间就去美甲美发。

《剩女的新婚生活》主要讲述的是以黄小蕾扮演的余诺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围绕有关“剩女”的爱情、事业、婚姻、家庭等一系列当今社会最热议的焦点话题展开。在剧中黄小蕾饰演的“余诺诺”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却在感情方面不尽人意。为此剧中的余诺诺对于漂亮的妆扮爱不释手。

黄小蕾表示:“拍摄《剩女的新婚生活》第一天,我刚刚去做了美甲。没想到这次美甲可害苦了我。因为要接戏,不得不每次趁休息时间去同一家店做同一款式的指甲。”作为演员每天都要为不同的发型去折腾头发,据黄小蕾透露:“以前有一些演员都对造型师说不能喷发胶之类的东西。起初我也不太明白这是为什么,但现在我知道了。每次做造型和拍摄,头发都要饱受卷、夹、烫等摧残,自己看到后都心疼的不得了。现在一空闲下来我就会去美发店做护发,来安慰安慰我的头发。”

黄小蕾不仅特别呵护美发和指甲,在着装方面也有着自己的风格。据悉,此次黄小蕾在中美电影节斩获金天使最佳影片奖,走红毯和领奖的时候都是穿着有中国风藏族风格的小礼服,也成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