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为老同学牵线 李昊臻签约国立常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9 16:35:07

韩雨芹为老同学牵线 李昊臻签约国立常升
《养父》李昊臻饰演江成

韩雨芹为老同学牵线 李昊臻签约国立常升
李昊臻与张国立

都市情感大戏《养父》即将作为2011年的开年大戏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该剧由张国立担纲总导演兼主演,牛莉、韩雨芹、种丹妮、李昊臻等联袂加盟。故事催人泪下,剧中演员精湛的演技也让张国立眼前一亮,一举将“大女儿”扮演者种丹妮和“江成”李昊臻签入公司,而李昊臻此番签约还有老同学韩雨芹的功劳。

李昊臻与人气女星韩雨芹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还是同班同学,两人私交甚好,既是同学又是好友。去年,当韩雨芹得知自己出演的电视剧《草根王》中“米思平”一角还未定时,便极力向导演兼恩师张国立推荐了李昊臻。李昊臻也因此加盟了年代大戏《草根王》中,还在戏里与韩雨芹演了对欢喜冤家。

由于在《草根王》中发挥出色,李昊臻得到张国立的认可,他与韩雨芹的默契搭档也赢得了剧组同仁的好口碑。因此,在今年筹拍《养父》时,张国立与韩雨芹就一同想到了李昊臻,遂邀请他再度出镜。不想这一次合作就奠定了李昊臻与张国立的师徒缘分,李昊臻顺利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张国立的新门生。

据了解,青年演员李昊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在校方的极力挽留下,李昊臻留校任教。除了影视剧外,李昊臻还在话剧领域施展才华,他担任主演的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均名噪一时。如今签入新公司,李昊臻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演艺路线,希望在影视界一展拳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