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河智媛《秘密花园》受好评 男女交换搞笑全韩

来源:国际在线
2010-11-29 17:26:03

玄彬河智媛《秘密花园》受好评 男女交换搞笑全韩

▲照片= SBS电视剧《秘密花园》画面截图

河智媛和玄彬使周末晚间剧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在28日播出的《秘密花园》第6集中,河智媛和玄彬完美呈现了对“异性”的扮演,获得一片赞誉。

一觉醒来发现身体交换的事实后,两人之间的矛盾冲突令观众捧腹大笑。突然变得女性化的玄彬像女人一样斯文地把腿弯向内侧坐下,而河智媛则劈着腿坐下,并肆无忌惮地说出“喂”、“变态”等粗话,两人的表演都非常自然。

特别是两人试图重新找回自己身体,从简短的亲吻到深入接吻的尝试,令观众激动不已。另外,周源看到罗林满是伤痕的身体后,开始了解罗林的人生,这一点引起了观众对情节发展的关注。

该集播出后,观众纷纷称赞:“河智媛饰演周源,玄彬饰演罗林,看到他们的演技,整个一小时都在笑。不愧是韩国最优秀的演员”、“除了河智媛和玄彬,谁也演不好这样的角色”。

来源:朝鲜日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