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打造春晚播出带 连续14天看精彩节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1-30 11:02:37

BTV打造春晚播出带 连续14天看精彩节目

今年的春晚希望再次见到“赵家军”的表演

BTV打造春晚播出带 连续14天看精彩节目

姚晨受邀担任BTV春晚活动代言人

北京电视台从2010年开始打造“春晚播出带”,从小年夜到大年初六连续14天的时间,天天都有精彩的春晚节目,为首都人民和全国观众献上了历史上播出周期最长、受众面最广的新春盛会,播出后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好评。

2011年春节临近,北京电视台将继续打造“春晚播出带”这一品牌概念,并将播出带的品牌发扬光大,以“三点连一线”的方式呈现。首先以网络春晚打响“春晚播出带”第一炮,接下来三台重量级晚会——包括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画春晚》、阵容强大的主春晚、具有国际视野的《环球春晚》,将在网络春晚之后陆续播出,随后还有包括《政法春晚》、《慈善春晚》、《乡村春晚》在内的几台主题春晚轮番亮相。2011年的正月十五,由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十大城市联手打造的《2010姹紫嫣红中国年十城市春节文艺晚会》则将压轴出场。

北京台春晚

神秘天后搭档新天王

2011年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北京电视台将为全国电视观众以及海外华人华侨献上一台以欢乐、祥和、祈福、祝愿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

整台晚会立足北京“建设世界之城,万众欢庆新春”的定位,凸显辛卯兔年特色,并以“春晚e起来”的总口号推出春晚系列活动,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受邀担任BTV春晚活动代言人,在最终的春晚舞台上,姚晨也有可能与一位思慕已久的神秘嘉宾合作,以独特的造型和全新的表现形式献上一场特别的混搭舞台剧。

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晚上,一大神秘看点便是一位天后级歌手的主动请缨参加,届时她将与新一代的天王天后同台为观众上演一台视听盛宴。同时,北京电视台将再次诚邀“赵家军”登上春晚舞台,在节目内容上将加大语言节目比重。

目前凭借《恰似你的温柔》、《被遗忘的时光》等走红于上世纪80年代的蔡琴也已接到北京台春晚的邀请,在刚刚举行的蔡琴北京演唱会上,她突破以往以性感火辣的装扮亮相,并首次尝试RAP、摇滚等现代曲风,“深情女王”变身“性感女神”。

据悉在蔡琴演唱会当天,春晚导演组就曾秘密到访“视察”,蔡琴深情的歌曲、百变的造型打动了多位导演,演唱会后当即产生了邀请蔡琴参与到春晚的意向。目前导演组正通过腾讯微博征集创意,希望蔡琴尝试什么新造型、演绎哪种新曲风,最期待看到她和谁同台亮相……观众都可以随时发表意见。

网络春晚

撮合96级10年大聚首

北京电视台2011年第二届网络春晚目前已全面启动,此次网络春晚提出了“自主”、“多元”、“互动”、“分享”的概念,将继续贴合网民的需要,以网络元素、草根元素以及明星混搭风为主要特征,使2011年的网络春晚更加出新、出奇、出彩。

目前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参演演员的挑选,众多明星大腕、草根达人、网络红人都被网罗进了网络春晚的节目单中。据悉导演组正在接洽一直忙于新片《让子弹飞》以及《肩上蝶》宣传的陈坤,意欲让其登陆网春舞台,并在策划陈坤和昔日同窗、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班同学的时隔10年大聚首,其中包括赵薇、黄晓明等人气偶像,也不乏郭晓冬等实力派演员。

今年北京台网络春晚除了从腊月廿五到除夕前夜,连续5天以出奇、出新、出彩的姿态呈现外,更将网罗201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人物”、“十大最感动人物”、“十大网络红人”等与当红影视歌明星同台参与演出。2011年BTV网络春晚定于腊月廿五起连续播出,将陪伴观众度过异彩纷呈的5天。

卡酷动画春晚

创造全新 动漫形象卡兔

由北京卫视和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同步播出的《2011BTV卡酷动画春晚》将在2011年2月2日除夕夜举办,全新动漫形象卡兔、卡酷万能机器人2KAU、卡酷年等,将把全国小朋友的美好愿望爆开花,与更多观众分享希望、祝福和快乐。

《2011BTV卡酷动画春晚》将结合中国传统生肖概念,创造全新动漫形象“卡兔”,并延续去年动画春晚的角色“卡酷年”,卡酷万能机器人2KAU也将变身神秘爆豆机,在春晚当天爆出小朋友的美好愿望。卡兔作为2011年动画春晚的代言人,将与卡酷年、爆豆机2KAU组成核心阵容,在除夕夜,动画人物将以自己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为孩子们打造一台充满趣味与奇幻色彩的动画视听盛宴。

更多春晚

场场精彩 交相呼应

在三台重量级的春晚——《动画春晚》、主春晚、《环球春晚》随着网络春晚陆续播出后,另几台主题春晚也将轮番亮相,包括《政法春晚》、《慈善春晚》、《乡村春晚》,场场精彩,交相呼应。

与此同时,正月十五压轴出场的将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十大城市联手打造的《2010姹紫嫣红中国年十城市春节文艺晚会》,将尽显各地城市风采和地域风情,展现每个城市的文化神韵和风貌民俗,将和观众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