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球传》网络点播火爆 李晨引发荧屏小地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1 11:36:36

《虾球传》网络点播火爆 李晨引发荧屏小地震

《虾球传》网络点播火爆 李晨引发荧屏小地震

《虾球传》网络点播火爆 李晨引发荧屏小地震

由广东电视台,上海电视传媒公司,深圳宾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新版《虾球传》,已在上海、四川、广东三家卫视黄金档开播,目前剧集播出近半,时隔28年再度引发收视狂潮。

随着越来越引人入胜的剧情深入,让观众大呼过瘾欲罢不能,日播剧已经无法满足观众集中收视的欲望,日前各网络播出平台上《虾球传》点播位置都在三甲左右,下载及在线点击率每创新高。相较于当年老版剧集播出时的娱乐匮乏及观看媒体单一的情况,如今的电视热播、网络点击率直线飙升从各方面来讲《虾球传》都让观众和制作方中广基经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收获意外的惊喜。

剧中男一号虾球的扮演者李晨,在继电影《唐山大地震》后又引发了一场荧屏小地震。在剧中李晨第一次饰演乱世中社会最底层小人物虾球,从迫于生计到为父母报仇再到投身革命洪潮,经历年代的炮火硝烟,有着曲折离奇的境遇人生,从小家小爱到抗争大爱,无不体现了那个年代的辛酸历程;在那样的社会大环境下,虾球的机智勇猛和有情有义无不让观众跟随剧情跟角色一起沉浮;人物命运的曲折离奇,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以及年轻人坚韧的奋斗抗争精神,无不让人潸然泪下,这也就是网络集中点击率急速增加的原因所在。戏中虾球和几三位女演员的感情纠葛也为这个平凡小人物增加了不少人性味道,也让许久没拍感情戏的李晨大呼吃不消,直言拍得“头晕眼花”。

为了让第一次观看和28年就曾看过的观众都能认可,有“新人气王”之称的李晨可是下了大工夫揣摩角色,除了仔细研读剧本以外,粉丝还送上了整整两大摞老版《虾球传》的资料和小人书,其中小人书中的虾球形象竟然和李晨出奇的相像,这也让李晨吃惊不已,认定这个角色和自己的缘分不浅。

随着剧集的继续播出和网络高点播率引起的二次收视高峰,影视小天王李晨的荧屏一哥气势彰显,而郑则仕、曾黎、曾宝仪等演员的精湛演技和渐入佳境的故事情节,《虾球传》奉献给观众的是一组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和又一番酣畅淋漓的爱恨情仇,自然会让人欲罢不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