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武士》剧照曝光 张东健半裸秀健美肌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02 11:28:17

《黄沙武士》剧照曝光 张东健半裸秀健美肌肉(图)

据“体育朝鲜”消息,韩国演员张东健在电影《黄沙武士》中展示了健美的上身肌肉。

报道介绍,张东健在《黄沙武士》中饰演一个武术高手,他为开始新的生活隐居在一个西部山村,并在那里遇到了清纯的凯特-博斯沃斯。博斯沃斯为给父母报仇,向张东健学习剑术。而张东健从她身上学到了平凡的生活,两人逐渐产生好感。

在此次公开的剧照中,张东健洗澡时博斯沃斯突然闯入。张东健露出惊慌的表情,急忙用浴巾遮住身体。但博斯沃斯抢走了浴巾,张东健的上身裸露在镜头前。这更像是彼此有好感的两人在打情骂俏。张东健用浴巾遮住身体是因为不想让她看到自己身上的伤痕。尽管身上伤痕累累,但张东健结实的腹肌、宽阔的肩膀以及充满男性魅力的古铜色肌肤足以打动女性的芳心。这在张东健之前的作品中很少看到,因此更加吸引影迷的关注。

由张东健和博斯沃斯、拉什等好莱坞当红明星出演的《黄沙武士》1日在韩国首映,并将于3日在美国上映。

来源:中新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