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新婚生活》黄小蕾抱着孩子“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2 13:30:26

《剩女的新婚生活》黄小蕾抱着孩子“结婚”
黄小蕾与“新郎”吴军

《剩女的新婚生活》黄小蕾抱着孩子“结婚”
黄小蕾再披婚纱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携手黄小蕾、吴军、贾青、林申、高宝宝、方青卓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在京热拍。昨日,剧组在北京拍摄了剧中两对新人喜结连理的大结局,婚礼现场喜气洋洋。青年演员黄小蕾不仅身着雪白婚纱,怀里还抱着一个胖乎乎的满月小宝贝,抱着孩子结婚还是第一次。

昨日,《剩女的新婚生活》为了拍摄两对新人结婚的戏份,特别租用了兆龙饭店宴会厅。在拍摄现场,两位新娘余诺诺(黄小蕾饰演)和余沫沫(贾青饰演)都穿上了雪白的婚纱,戏里已有孩子的黄小蕾更怀抱一个小婴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黄小蕾介绍,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三十三岁的女老板,事业成功但是感情生活却始终不如意。当探班记者问到黄小蕾怀中小婴儿是如何得来的时候,黄小蕾解释道,说:“这个孩子是自己和前夫杜晓昂(吴军饰演)所生,因其挪用公司钱款,我带着身孕愤然离婚。现在拍摄的结婚戏份则是我在瞒着前夫生下孩子后,再次与前夫复婚的场景。”

披上雪白的婚纱与心爱之人共同立下爱的誓约是无数女人朝思暮想的场景,不过黄小蕾对于这样的结婚场面却略有无奈,黄小蕾调侃说:“这都是我第九次穿婚纱,也是第九次怀孕生小孩了,虽然抱着孩子结婚还是第一次。但是新婚各种戏码都经历过了。现在都有点担心,等到自己真正结婚的时候,婚纱对我来说到底还有没有吸引力了。”现场婚礼场景温馨欢快,而黄小蕾一旦拍完一条戏就赶紧将孩子递给一边等待的母亲,她无奈解释说小宝贝太重了,自己的胳膊已经酸得受不了了,当妈妈真不容易,自己还需要好好锻炼。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