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同龄人》两卫视热播 带观众回到清纯年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2 16:02:14

许晴《同龄人》两卫视热播 带观众回到清纯年代

许晴《同龄人》两卫视热播 带观众回到清纯年代

由许晴、程前、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吉林卫视、河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展现了时代变迁中一群年轻人的各自命运,从个人的命运轨迹来探究时代对人的影响,将一部贴有“主旋律”标签的电视剧拍得质朴动人。  

两大卫视正在播出的年代大戏《同龄人》,是许晴出演的电视剧里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从青涩可人的16岁一直演到花甲之年,十分考验演技。《同龄人》看似题材庞大,却抓住了一个“情”字做文章,让各个年龄层面的观众看到,不论时代如何转变,爱情是艺术创作永恒的鲜活主题。而许晴饰演的童楠楠更是一名“痴情女”。剧中童楠楠跟解放哥的爱情因为外界原因不能走在一起,虽然童楠楠对这份深爱不舍,但为了解放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她松开了手。解放哥结婚时童楠楠拿着礼物去见他,话语、神情中无不流露出对昔日恋人的不舍,许晴将其演绎得淋淋尽致。随后,时代的洪流将两人冲散,但十几年后再见时,童楠楠依然能够默默地不求回报地帮助解放哥的事业。  

谈及《同龄人》,许晴表示“跟现在快速、纠结的爱情时代不同,这部电视剧里展现的感情是细水,慢慢的流淌,没有特别激动人心的场景但是却让你觉得很暖心,更为动人。故事开始的年代相比如今这个世界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年代,那个时代的人心里想的事情很简单,就是报效祖国、在什么年纪做什么事情,有点一根筋的感觉。相信很多观众可以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看到他们自己的影子,自己的爱情”。  

许晴今年播出作品不断,更是受邀出席巴黎、米兰时装周,享受最高礼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悬疑推理年代戏《皇粮胡同十九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