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确定履行深圳跨年合约 亮相方式待定(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03 15:18:59

S.H.E确定履行深圳跨年合约 亮相方式待定(图)

SHE资料图

继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在发布会上公布S.H.E将出席年末“声震世界”的跨年演唱会之后,Selina伤情却不容乐观,能否亮相岁末舞台成谜,更有媒体经过分析得出结论:S.H.E亮相深圳卫视跨年舞台几率为零。为此,深圳卫视特别通过新浪独家回应,S.H.E确定会履行合约,亮相方式暂未确定。

此前早已与深圳卫视签好演出合约的S.H.E,因为Selina的烧伤事件而遇到了一些波折。上周有消息称Selina的伤势不容乐观,以目前的身体情况Selina将很难支撑病体亮相12月31日深圳卫视“声震世界”的跨年演唱会现场。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总导演黄仁忠表示,S.H.E此次加盟深视跨年,是在Selina受伤前就已经签署了的演出合约,所以S.H.E一定会履行合约,如期登上跨年舞台。如今卫视跨年明星争夺战的愈演愈烈,根据以往的惯例,艺人缺席演出将对经纪公司带来巨额的毁约赔付。所以很多媒体和歌迷纷纷猜测,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终点站的舞台将有可能变成S.H.E的Ella和Hebe以两人登台,Selina出席但不参与演唱,或以VCR等其他形式出现。对于这些猜测,黄导也作出了回应,称深圳卫视的导演组一直与S.H.E的经纪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也在沟通Selina出现的形式。双方的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让关心S.H.E的歌迷和观众能第一时间了解Selina的近况,也能让Selina感受到跨越新年的喜悦和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