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黄海波将参加春晚三审 央视工作人员证实(图)

来源:云南信息报
2010-12-05 09:29:47

海清黄海波将参加春晚三审 央视工作人员证实(图)

离央视兔年春晚还有两个月时间,关于兔年春晚的新闻层出不穷,昨日网上爆出赵本山公开对外表示,兔年春晚他的小品中不会再有任何植入广告。另外就是海清和黄海波将会登陆春晚,表演根据该电视剧改编的情景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为此,记者致电春晚剧组、本山传媒总监刘双平以及海清、黄海波身边的工作人员,并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拒绝植入广告,赵本山也不例外

不久前在2011年央视广告招标会上,央视相关工作人员曾表示兔年春晚将会彻底抵制“广告植入”。昨日,传出赵本山兔年春晚小品不再植入广告的新闻,为此记者拨通了本山传媒负责宣传工作的总监刘双平的电话。电话中,刘总证实,央视取消广告植入确有其事,“是否在节目中植入广告并不是赵本山说了算的,这次央视确实出台了新的规定,我们能做的就是按照中央台的要求执行。”

上春晚,海清黄海波先过审查关

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开始以来,每次都会有不少意外,第一次是何云伟、李菁意外现身,第二次是买红妹带领蒋小涵、关凌演起了小品。而第三个意外则可能是海清和黄海波亮相12月8日的第三次审查。据春晚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春晚剧组确实已向二人发出了邀请,“按照导演组的意思,是希望二人可以改编《媳妇的美好时代》,但目前二人到底何时会参加审查,到底会演什么节目还没有最后确定。”随后,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即使参加了审查,也不表明海清、黄海波就可以登陆兔年春晚,“想上春晚,必须先过审查关。”而海清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在记者的追问下承认,“是有接到邀请,但都签了保密协议,细节不便透露。”

来源:云南信息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