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进军韩国 新写真大玩波点红唇风(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0-12-15 10:13:34
 
 

尚雯婕进军韩国 新写真大玩波点红唇风(图)

日前,华谊音乐曝光尚雯婕的全新韩语单曲《Girl》。这首由尚雯婕亲自填英文词,与韩国知名唱作人J-Trax合唱的单曲将作为尚雯婕2010全新大碟《全球风靡Fashion Icon》系列的Bonus Track并收录在J-Trax即将在韩国上市发行的新专辑中。

为配合这首韩语单曲的上市,尚雯婕日前再度为《全球风靡Fashion Icon》系列进棚拍摄时尚大片。据悉,这已是其第六次拍摄该专辑的宣传写真,而这次拍摄更邀请到《Men's Uno》视觉总监Kenji.Y、彩妆大师邰凌轶、旅英著名服装设计师徐晓灵、毛毛等时尚界顶级团队为尚雯婕打造全新造型,更由时尚摄影大师张悦亲自操刀拍摄。该次全新造型的拍摄工作历时10余小时,尚雯婕金色短发潮味儿十足,迷蒙的眼神、微微嘟起的冷艳红唇再配以各种妖艳撩人的姿态,帅气性感并存,视觉冲击力强烈爆棚,潮流女皇登峰造极,令人惊叹不已。

据悉,尚雯婕2010《全球风靡Fashion Icon》正式的音乐部分将于近期陆续对外公布。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