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11挂历曝光 新闻主播上位李咏穿着很失败

来源:重庆晚报
2010-12-18 14:54:57

央视2011挂历曝光 新闻主播上位李咏穿着很失败

每年年末,央视都将发布一份来年的新挂历,能登上挂历的主持人,基本上意味着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到了央视的认可,是央视主持人中的领头羊。昨日,2011年央视挂历正式亮相,12位主持人,白岩松依然雄踞挂历的第一页,是当之无愧的央视“一哥”,而在2010年的挂历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崔永元和敬一丹,却未出现在2011年的挂历中。

李咏穿着很失败

2011年央视的挂历,共有12位主持人亮相。七男五女。白岩松和李瑞英依然占据着1月、2月的位置,“一哥”、“一姐”未发生变动。综艺一哥一姐依然是朱军和董卿。7位男主持中,有5位选择了西装配领带的稳重造型,连朱军也不例外,不过从实际效果来看,能把西装穿出味道的似乎只有康辉和撒贝宁。有网友评价,朱军照片人工处理的痕迹太重,尤其是头发部分,甚至被PS出了嘻哈的效果,和西装的风格格格不入;张宏民则是身材稍显臃肿了一些。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陈伟鸿表情显得有些不自然。

在7位男主持中,只有两位选择了标新立异。“一哥”白岩松穿上了一件易中天式的中山装,沉稳、略显老气,但霸气十足。李咏的穿着被网友评为最失败,有网友认为:“李咏白色小夹克配上格子裤,让他看上像一根牙签,有些弱不禁风。此外,过度强调年轻化和娱乐化,和他自己的脸型,相貌也不是太吻合。”和2010年挂历中女主持姹紫嫣红的穿着相比,2011年挂历5位女主持的衣着比较朴实无华。李瑞英依然沿用了今年挂历中的红色主题。

新闻主播成香馍馍

2010的挂历,由于采用了2人或3人的合影,共有33位主持人亮相,因此涵盖了央视各个频道的主持人,包括少儿频道的鞠萍、月亮姐姐、红果果,体育频道的孙正平都全部如画。但2011年的挂历,由于采用了“一人一月”的模式,只有12个人能登上挂历。因此央视也无法兼顾每一个频道的感受,体育频道、少儿频道都挂了白板。

央视《新闻联播》本次共有李瑞英、张宏民,康辉3位主播入选,除此之外,白岩松、张泉灵、康辉、李小萌都算是央视新闻主播中的“台柱子”,算下来在12个主持人中,一半以上都是新闻主播,不过敬一丹、欧阳夏丹未能入选让人稍感意外。此外,崔永元由于把更多精力倾注于他的“口述历史”纪录片,在央视亮相较少,因此也惨遭“下岗”。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