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警察》将杀青 夏凡剧本手稿遭疯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0 16:25:56

《新时代警察》将杀青 夏凡剧本手稿遭疯抢(图)

“陪伴了我三个月的剧本,过了今晚就用不到了。有点舍不得扔掉它们,有没有想收藏的呀?欢迎报名。”在大连拍摄了三个多月的现代轻喜剧《新时代警察》即将杀青,昨日中午,剧中出演80后新警察的实力小生夏凡,迫不及待地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出剧本收藏“征集令 ”,没想到很快引发网友疯抢,截止昨晚8点,报名者已经突破千人。

昨晚8点,记者在夏凡的微博上看到这条信息,发布时间为当日中午1点半,但是后面的转贴评论已经超过1100多条,很多网友都以“抢抢抢”这样的字眼跟帖回复,而最新更新的帖子中,虽然明知为时已晚,仍然显得很兴奋。据悉,夏凡是第一位将剧本公诸于众的明星。有粉丝力挺的同时,也有网友质疑,在新剧尚未开播时,此举是否涉及到商业机密外泄等不安全因素。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很多剧本为了寻找投资商,基本都是开放的,很多剧本尚未开拍就能在网上找到完整脚本,所以这些考虑完全是多余的。

随后,记者致电夏凡,是否会真的将剧本赠送给其中的网友时,夏凡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想好两全之策,因为手稿只有一份,但是报名 的人已经过千,这是他始料未及的。夏凡也因自己的一时冲动对粉丝造成的困扰感到非常内疚,“本来辛苦了三个月,终于要解放了,只想释放一下心情,没想到大家这么热情,我只有以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