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荧屏劲吹男人风 张涵予王宝强孙红雷领衔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1 07:54:37

纵观内地荧屏,2011年劲吹“男人风”。以一线男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逐渐成为荧屏主流,似乎少了点莺声燕语,多了些阳刚血性和叱咤呼喝。细心的观众应该也已经发现,从2006年到现今的大银幕,电视剧刮起一阵“男人风”,从李幼斌《亮剑》、王宝强《士兵突击》到林永健《黎明之前》等等,观众喜爱的态度也是有口皆碑。如今,这股风愈刮愈烈,人们忽然发现,除了爱情之外,男人之间的血性与情义,忠心与背叛,战争与和平,照样好看。

2011荧屏劲吹男人风 张涵予王宝强孙红雷领衔

张涵予《新水浒》

张涵予《新水浒》

由导演鞠觉亮率张涵予在内的众多艺人出演的80集电视剧新版《水浒》明年也将亮相荧屏。张涵予版的“宋江”将大显英雄气概而不再“窝囊”,他表里如一,绝不搞阴谋;对人是大恩大慧,是一个“不愿意做强盗的强盗”。张涵予本身具有梁山好汉身上的草莽气质,与之前的银幕、荧屏形象相比,也不会令观众产生太大的错愕感。

新版《水浒》与老版有些不同,它是在章回小说的基础上加以改编,既不失古典文化底蕴,又有了新意,并且在节奏上相当港台。剧中人物潘金莲、西门庆定位不变,只是更注重人物背后的故事;宋江不再软弱,武松、李逵不再是杀人魔王,顾大嫂、孙二娘都是不逊于潘金莲的美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