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新瓶装老酒 百人跨年婚礼呼唤爱的2011

来源:中国网
2010-12-21 15:02:34

青海卫视新瓶装老酒 百人跨年婚礼呼唤爱的2011

青海卫视西部热恋将举办浪漫的跨年大婚

爱,是人类恒久的主题,这个古老却总有新意的字眼将成为青海卫视“西部热恋”跨年晚会最重要的议题。2010,大爱在前,西南旱灾、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即将过去的365个日子,小爱纷纷,男与女,人与物,爱的酵母在迅速传播。在2010牵手2011的感人时刻,青海卫视将集结百位新人举行零点婚礼,向全世界喊出我们的爱。

有人说,2010年有太多相爱的人分道扬镳,有太多人相爱却不能相守,也有很多人为爱奔波、为爱厮守,这个时代总喜欢问“你还相信爱吗”,青海卫视将用她第一次跨年为相信爱的人们讲述一个又一个爱的故事,为相信爱的新人举办最动人的零点婚礼。

青海卫视跨年导演组表示,婚礼现场将由娱乐圈知名明星夫妻证婚,黄磊夫妇、孙海英夫妇、王菲夫妇、小S夫妇等明星都在考虑之列。目前,青海卫视已联合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开启零点婚礼新人征集活动,青海卫视将选取50对新人在跨年那一刻举办独一无二的婚礼,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将全程并机直播。报名热线02886020808。

来源:中国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