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办公室》开机 邹涵虹被“科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1 15:02:53

《乌托邦办公室》开机 邹涵虹被“科幻”

《乌托邦办公室》开机 邹涵虹被“科幻”

《乌托邦办公室》开机 邹涵虹被“科幻”

由高先明执导的偶像剧《乌托邦办公室》昨天在无锡举行记者会。剧中的男女主人公——台湾型男张孝全与内地新晋才女邹涵虹一起亮相。

据悉,不同于之前纯爱偶像剧的风格,这次的《乌托邦办公室》将另辟蹊径打造国内第一部先锋科幻剧。而该剧找来台湾型男张孝全出演男主角,女一号则花落在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饰演冯小昆的新晋才女邹涵虹。据了解,剧中张孝全饰演的“科学怪才”秦然与邹涵虹饰演的职场达人林墨一起上演了一场乌托邦式的爱情。

活动当天,简单且落落大方的邹涵虹与剧中气质非凡的主人公林墨还真是有几分相似。在接受采访时,邹涵虹介绍说,“拍这个戏很有趣,里面总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让你时刻保持好奇心。剧中诸如墨水、戒指、橡皮擦这些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玩艺,都成为了“乌托邦办公室”里的科幻发明,变成了‘吐真剂’、‘真相探查器’、‘万能橡皮擦’。因为张孝全饰演的是一个发明家,所以作为他身边的人也时常会于无形中被科幻。”

此外邹涵虹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剧,虽然只是个网络剧,但它很有新意。据说里面的一些科学发明什么的,都是有科学依据的,不是天马行空的,很神奇。作为一部科幻剧,多少与自己之前拍的电视剧有些差别,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尝试和挑战的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