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王》全国热播 高天做坏人难敌张国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2 13:51:23

《草根王》全国热播 高天做坏人难敌张国立
高天(右)《草根王》造型

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并出演反一号,王志飞、刘蓓、王奎荣、韩雨芹、黄小蕾、谭洋、许还山、刘金山、高天等明星汇集的大型年代大戏《草根王》悄然走红于全国地面频道。剧中,恩、怨、情、仇组成了整个故事的核心,由张国立统领的“恶势力”让观众为主人公捏了一把汗,其中,再次演坏人的高天也调侃说“坏不过张国立。”

荧幕“老好人”张国立为《草根王》彻底颠覆形象,出演了大反派刘尚文,这也是《草根王》的最大卖点之一。除了自己“憋着坏”以外,张国立还拉来了王奎荣、刘金山、谭洋、高天这些中青实力派与其共同为“恶”。他饰演的刘尚文是一个混迹于南市,以警察身份为幌子,招摇撞骗、嗜赌如命,最终沦为汉奸的大恶人。而青年演员高天饰演的龙灿则是刘尚文的死对头朱山(王志飞饰演)的师兄,却因为师傅最终传位之事与朱山闹得不可开交,不惜投靠到刘尚文麾下。虽然不是第一次演反角了,高天却笑着说,“这次没有坏过张国立老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张国立饰演的刘尚文与谭洋、王奎荣、高天分别饰演的“吴本正”、“瘸老段”和“龙灿”蛇鼠一窝,四人在剧中联手对付王志飞饰演的朱山一角,也支撑起了《草根王》中的恩恩怨怨。据青年演员高天透露:“‘龙灿’是一个内心阴险的人物,跟我以前出演的反面角色还不甚相同,所以在拍摄期间,我也偶尔向国立老师、王奎荣老师请教。那时候,国立老师就会像一个大家长一样教我这个孩子怎么‘学坏’,也挺有意思的。我也没想到一直演皇帝和老好人的国立老师‘坏点子’也是一套一套的。这回肯定能让大家吃惊。”高天还表示,在驾驭人物方面,他还会向张国立老师学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