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惜败刘蓓 拱手相让王志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2 13:51:23

黄小蕾惜败刘蓓 拱手相让王志飞
黄小蕾

黄小蕾惜败刘蓓 拱手相让王志飞
黄小蕾《草根王》扮相

由张国立、王志飞、刘蓓、黄小蕾、韩雨芹、谭洋等联袂演绎的“津味儿”年代传奇《草根王》12月16日起在广州综合频道开播。戏里,一副假小子装扮的黄小蕾与刘蓓、韩雨芹一同情投王志飞,这次却是神女有意,襄王无心,黄小蕾最终还是输给了一人分饰两角的刘蓓。

影、视、主持多栖发展的才女黄小蕾这次是正正经经演了一部民国戏,在《草根王》里女扮男装成就了一个“牛小丑”,黄小蕾介绍说,牛小丑在天津南市摸爬滚打多年,自幼无父无母的身世养成了她男孩儿一样的性格,而这种直爽与可爱也惹来了朱山的同情与喜爱,两人结拜兄妹。牛小丑对这位大哥竟动了爱慕之心。不想王志飞饰演的朱山却同时被三个女人所爱,一番情感的挣扎过后,牛小丑最终放弃真爱,以妹妹的身份陪伴朱山走南闯北。

拍摄《草根王》的过程中,一向幽默的黄小蕾是剧组里的开心果,经常在片场调侃王志飞“不娶我还不是因为我经常女扮男装,你就把我当男孩子了。不然我年轻貌美的,怎么会选她不选我,编剧要改剧本啊,不然观众都不信啦。”此话一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笑个不停。

据工作人员透露,黄小蕾在现场休息的时候也常常语出惊人,说出一些不可思议的话,让所有人忘记了工作的疲惫,开怀一笑。但是一旦进入了拍摄状态,黄小蕾就会全力以赴,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