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时隔五年首唱 深圳跨年牵手“绯闻男友”陈坤(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12-22 14:03:57

周迅时隔五年首唱 深圳跨年牵手“绯闻男友”陈坤(图)

陈坤与周迅(图片来源:资料图)

周迅时隔五年首唱 深圳跨年牵手“绯闻男友”陈坤(图)

陈坤与周迅(图片来源:资料图)

12月21日,离2011年还有十天,深圳卫视再次为2011“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添上重磅消息:息声五年之久的周迅确定加盟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终点站“声震世界”演唱会,并且将牵手陈坤在12月31日共同登台献唱!

作为华语艺人罕见的能够独当一面的巨星,周迅和陈坤被评为当代金童玉女,曾多次被媒体传出相恋的新闻,二人对此虽均未作出正面回应,但却数年未共同出席活动。此次,多年不曾一起露面的周迅和陈坤,以跨界歌手的身份,携手献唱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深圳站着实夺人眼球。

周迅时隔五年正式发声 受深圳卫视邀约为圆梦感动

跨界歌后周迅自从《看海》、《飘摇》等歌曲之后,便一直没有再出过新的音乐作品,收声歌坛并淡出一切演唱会的舞台,最多也只是为好友捧场客串亮相。此次周迅不再以捧场送花之类配角身份登台,而是真刀实枪地站在舞台上,为全国的歌迷粉丝们再次开启她那略带沙哑的迷人嗓音,再飨歌迷。

据悉,周迅此次能够再登舞台,献声12月31日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深圳站演唱会,主要其对跨年音乐季的主题 “圆梦”颇为心动,从小就喜爱唱歌,并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手的周迅,一直以站在舞台上为大家歌唱为荣,这次加盟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深圳站,也算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在好友陈坤的大力支持以及主办方的诚意相邀之下,彻底感动了周迅,最终促成这对跨界歌王歌后同台演出。

周迅再度携手陈坤同台 强强联手献歌“声震世界”

年初陈坤北京生日演唱会上,周迅作为神秘嘉宾捧着蛋糕上台,让既惊又喜的陈坤不禁冲上去亲吻。年末,这对跨界天王巨星再度携手,在12月31日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声震世界”深圳站的舞台联袂演出,献声全球的歌迷和观众们。

在姜文执导的贺岁电影《让子弹飞》中有出色表现的陈坤,对于双方此次携手献唱,陈坤坦言:“唱歌并不是玩票,而是真心为大家献唱。”周迅更表示,唱歌曾是她小时候的愿望,也曾是她的谋生手段,而现在则是她的一种表达方式。

2011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自发布会伊始就夺人眼球,大有称霸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势。从S.H.E的率先确定加盟,到“先声夺人”上海站周杰伦的激情压轴、“声声不息”北京站李宇春、何洁的携手献唱、“三声有幸”南京站陈楚生、张佑赫的深情对决,再到“声震世界”深圳站陈坤、周迅的跨界发声,深圳卫视跨年可谓是重磅出击。相信12月31日的跨年夜,深圳卫视一定会呈现给观众与歌迷们一场感人动听的岁末音乐狂欢。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