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南京爱心行 韩雨芹流露母性温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3 10:32:45

《养父》南京爱心行 韩雨芹流露母性温柔
《养父》剧组爱心行

《养父》南京爱心行 韩雨芹流露母性温柔
韩雨芹

近日,亲情励志剧《养父》作为江苏卫视独家播出的开年大戏开始进行宣传活动。著名演员张国立携牛莉、韩雨芹、种丹妮等来到南京配合新戏宣传,同时,他们也亲自前往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探望孩子们。青年演员韩雨芹面对福利院的孩子流露出母性温柔,让孩子感受到温暖。

即将于2011年元旦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的电视剧《养父》讲述了一个与“大爱”有关的故事。昨日,张国立、牛莉、韩雨芹、种丹妮等主创现身南京为新戏《养父》做宣传的同时,也亲自来到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探望孩子。据了解,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的“楼志军”收养了三个孩子,最小的孩子患有先天性房缺疾病。这段拍摄经历给张国立、牛莉、韩雨芹、种丹妮等主创留下了深刻的触动,所以这次来宁宣传新戏,他们更关心的是福利院里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走进福利院的时候,张国立、牛莉等一行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就已经挪不动脚了。韩雨芹和种丹妮两位青年女演员也抱着孩子舍不得放手。据了解,小青衣韩雨芹在电视剧《养父》中拥有一个患先天性心脏房缺的女儿,所以南京之行韩雨芹也更为关心福利院里患有同类疾病的孩子。在院长的介绍下,一位名叫陶欣伟的四个月大的孩子走入了大家的视线,他已经患有严重的心缺疾病急需手术。这种情形下,张国立当即捐出8万元为孩子治病。

韩雨芹也将孩子抱在怀中,眼神里流露出母性的温柔。可能小欣伟也感觉到了,在韩雨芹的怀中小欣伟一直乐呵呵的笑个不停。韩雨芹表示,她会继续关注这些孩子们,随时为他们提供支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