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达人,争当“星探”——深圳达人喜乐会惊喜跨年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3 12:57:47

推荐达人,争当“星探”——深圳达人喜乐会惊喜跨年送
 
残疾画家张光君(右)报名参赛

推荐达人,争当“星探”——深圳达人喜乐会惊喜跨年送
 
拾荒达人符凡迪在报名现场准备一展歌喉

深圳娱乐频道岁末重磅推出的本土最大规模的全“民星”欢乐选秀活动——深圳达人喜乐会,将于12月24日晚在南山天利中央广场火爆启动首场海选。据大赛主办方透露,在海选启动的同时,另一场席卷全民的“达人有奖推荐活动”也在同步进行,广大网友和观众可通过推荐身边达人,担当本次活动的“星探”,赢得惊喜大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不限选手年龄、不限参赛人数、不限表演形式,无论是唱歌跳舞、魔术杂技、相声小品,还是武术气功、民间绝活、行业技能,甚至是遛狗、逗鸟、掰手腕、大力士表演等,都可以上台秀一秀。

因此,网友在推荐时也毫无门槛。无论是身边熟悉的,还是在网络上、街边发现的任何类型的达人、牛人,均可推荐给大赛主办方,推荐者将有机会获得娱乐频道特别准备的惊喜大奖!推荐时,如能一并发送被推荐人选的精彩视频,更有特殊奖励!

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手推荐方式:

只需将以下资料发送至632389440@qq.com邮箱,就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

 1. 被推荐选手的姓名、联系方式、表演内容、相关视频资料(若无视频,请尽量具体说明被推荐者表演的精彩与特别之处);

2.推荐者本人的姓名、联系方式。

节目预告:深圳达人喜乐会 海选第一场

播出频道:深圳娱乐频道

播出日期:2011年1月7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