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影帝李天柱加盟《后宫甄嬛传》与陈建斌同台彪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3 14:06:46
 

金钟奖影帝李天柱加盟《后宫甄嬛传》与陈建斌同台彪戏

 
金钟奖影帝李天柱加盟《后宫甄嬛传》与陈建斌同台彪戏


郑晓龙导演的大型宫廷情感电视连续剧《后宫甄嬛传》正在热拍中,该剧云集了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李天柱、孙茜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台湾金钟奖影帝李天柱在剧中饰演皇帝身边的大太监苏培盛,与众多演员有精彩的对手戏。

该剧改编自超高人气的同名网络小说《后宫甄嬛传》,讲述的是女主角甄嬛(孙俪饰)与姐妹一同参加后宫选秀,无心当选的她反而被皇上(陈建斌饰)选中成为了妃嫔。刚开始入宫的甄嬛毫无心计,后来逐渐在皇后(蔡少芬饰)和华妃(蒋欣饰)之间的周旋中慢慢成为后宫中精明暗藏心机的女子。在波谲云诡的勾心斗角中,甄嬛终于扳倒了皇后成为后宫之主,但也因为雍正的猜疑而被迫毒死了自己真心所爱的果亲王(李东学饰)。最后,雍正驾崩,弘历登基,甄嬛被尊为太后,虽然风光无限,但她终究不过是一千古伤心人罢了。

接受采访时李天柱表示,这次扮演的是皇帝陈建斌身边的大太监苏培盛,这个角色本身就很矛盾,表演上要注意很多细节,希望可以呈现给大家全新的角色,也很高兴能和这样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